Wednesday, March 7, 2012

分享。曲

就好像我们人类需要性爱来满足生理需求,我发现我的耳朵也时不时的渴望与音乐来个舒服又浪漫的“一晚”。 想象着屋外下着绵绵细雨,自己刚洗完澡,换上舒服的睡衣再躺在柔软的沙发/床上,穿上耳机启动音乐;音乐开始进入耳朵之际,烦恼渐渐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灵魂在音符间飘浮翱翔,随意起舞。再时不时来个“耳”高潮,人生真的没遗憾了!

这些歌曲,它们的词和曲在我人生中都有个故事;有些是我想要让某人仔细聆听的,有些是在我低潮时激励我的,有些则是让我想很多的。它们都代表了我在某个时候的某个想法某个心情。

如果你有时间,不如就戴上耳机,听听这些音乐述说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这些歌述说了我的故事,描述了我的心情,给了我勇气,照亮了我的梦想,甚至陪我成长;而你呢?你有属于你自己的音乐故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