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简单的幸福



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和一群好友在巴厘岛毫无顾虑的享受着吃喝玩乐的生活。
这可以说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吧?毕竟大伙儿也好久没一起离家出走看世界去。
而我自己也好久没那么放松心情的玩乐;不用想着功课考试,更不用烦恼今天有哪些email得回复!

巴厘岛的生活,节奏稍慢得来又不会闷,简单得来又不会陋;有好多的画面在城市里是看不到的,又有更多的城市画面是在这里看不到的。

最最最让我惊讶的是那美丽如画的风景。
“天啊!活在这世界真好!这世界怎么那么漂亮啊!” 有这想法,不止一两次;而是好多次。
那大自然与人类数千年文化的结合,那种完美,那感觉;非笔墨能形容。
奇怪,怎么人类那么舍得破坏这一切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para-sail在天空翱翔的那一刻。
想象从地面飞上天空的那一刻,那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渐渐的变大,慢慢的与蔚蓝的天空连成一线。
再往上飞,眼睛就只能看到大海与蓝天。把头转向四周,看到陆地及岛屿被海洋包围着。
往下看,惊觉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脚不是踏在陆地上,而是踩着风;闭上眼睛,享受着那迎面吹来的风。
整个人就像被风吹着到处飘,在天空中翱翔。
那感觉,好爽!!

这趟旅行,我体验了简简单单的幸福。
一群有趣可爱的朋友,一个美丽简单的地方,一位善解人意的司机;意外的结合得很完美。
人生,就是那么的简单也能感到幸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