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回忆。曲

今天早上,我一启动车子的那一霎那,电台就传出了一首很收悉,很让我怀念的歌曲:
                                                             
S.H.E - 恋人未满

不算还好。仔细一算,原来这首歌也10岁了。。可至今,每次唱k我还都会点这首。

再来几首当年的歌:

周杰伦 - 最后的战役

这首歌,当年我班一面大扫除一面唱!

蔡依林 - 说爱你

第一次追星,拿签名。至今,我还是比较喜欢那时候的她。

S.H.E - Superstar

初中政府考试前三天,我和另外两位朋友冒着大雨追星。结果:都变成落汤鸡,还好没生病。

光良 - 童话

当年的国民歌曲啊!只要是中学生们的任何聚会,都会听到这首歌。那年,我们全班还一起高唱这首歌,骗过了学长。。。

中五毕业歌 - 走在年少的阳光里

一首对我/我们那年的毕业生来说意义极为重大的一首歌。词曲:其中一位毕业生; 演唱:其中四位毕业生。

只能说,光阴似箭啊。。。晃着晃着,转眼间就过了十年。以上的艺人们也经历了很多很多;从各种流言飞语,到事业低潮,再到结婚。不只是他们,自己及身边的人何尝也不是这样?从小孩到大人,中学到社会大学,单身到结婚;这十年,大家都变了吧?

我想,唯一不变的就是这些歌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那些见证了我们友谊的回忆。。。

P.S. 我个人的毕业论文就是有关这个fie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