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宫心计之"校"婆



今天,见了两位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
忽然间,好怀念先修班那两年的甜酸苦辣。
大家一起说笑,一起堕落,一起变态。。
哈哈,这是其他人没办法陪我做的
谈话中,谈起了一些朋友,谈起了往年旧事。
谈起了老师,谈起了一些黑暗事件。。
也谈起了,当年不能说的秘密,足以让我跌破眼镜的秘密。
说起黑暗事件,我不得不感谢那群人。
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世界的现实。
爱权力,要利益,所以妳操控别人。
他们可能真的爱妳,也可能只是利益而听从妳。
一些人,可能因为你的一封信而得到他想要的。
但我想说:"一堆屎,丢到黄金堆里,始终也是一堆屎。
最糟糕的是,那对屎还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比黄金还高贵。为什么他们会这样想呢?全都拜你所赐。
拍马屁,我不会。
搞关系,更难。
做假人,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是妳说过的一句话。
我,当然是逆妳的。
要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充满挑战及乐趣的地方求学。
幸好,我是逆妳的。不然,我现在也是一堆屎吧?
其实这样一想,你还蛮可悲的。
围绕在你身边的人,有可能都是想从你那儿得到利益的人。
真正爱你的,有几个?
虽然我没有那所谓的权力,利益;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我身边的人,都是真心爱着我的。
妳,吃的盐比我吃的饭多了几倍;但爱我的人,比爱妳的人多几倍。
可悲吗?
好听些,就是年长;难听些,就是老了。
老了,就认吧。没有必要把身边年轻,有竞争力的人给消灭。
诶,不觉得你很像香港电视剧里的一个角色吗?
让我想想。。。。
有了!你很像"宫心计"里的孋妃。
不同的是,她又年轻,又漂亮,奸得美丽动人。
妳?去把脸上的毛发给弄好再来比吧。
不过,别忘了,在"宫心计"里,孋妃最后变得神经质了,是名副其实的疯婆。
所以,妳也得小心哦~~
但别担心,如果妳真的变成那样,那你可以来找我。
我会帮妳医的。而且,还会看在一场相识的分面上,给你便宜价。
妳那可爱的屎堆,帮不到你吧,因为是不同的领域。
所以,为了那天,我一定会很努力的求学。
我一定会发光发热(不关在哪个领域),不是为了让妳后悔,而是为了让爱我的人感到光荣。
到那天之前,请妳小心保重妳的头脑神经线。一不小心,就会被精神病给缠上的哦~
又再是一篇胡言乱语的文章。

3 comments:

yungchien said...

很搞笑咯~
但是可以更毒些~ 这种人不用给面子的啦~!
说错了,这种粪不用给面子的啦~ 嘻嘻~

加油加油加油~ =P

Yatszu said...

lol..你们在人身攻击..
不过攻得好,笔下不用留情的!!!xD

J said...

哈哈!谢谢你们~!
Vin:我从来都没给过他们面子咯..聚会我也从来没出席也..没什么必要给他们面子啦!反正他们没一个地方比得上我~^^V
Choong:还不够毒咯!就像某某人说的:"身上的病,可以医治;但心理病很难咯."所以要骂他人,就用心理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