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胡言乱语



没想到2010年的第一篇,竟然是那么的灰。。。
发生的事情,我自己也该负起那些责任。
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很高的期待-有错吗?

有人说:"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又有人说:"如果期望不高,那就很难超越自己。"
那我想请问,到底该高或底?
成绩,爱情,亲情,友情。。
无可否认,我对它们都有着一定的期望。
尤其是成绩,上了大学后,对他的期望更是高。
成绩刚出炉,是不错的。。
但,它没达到我的要求;
一直希望被教授看好的自己,也因为这样的成绩,而对自己感到失望。
心里总是会想:你看吧,教授睬都不想睬你,简直是笨学生一个。"
不止成绩,就连爱情,友情,都让我失望了。。
一个我很在乎的人都不理我了。。
一些我很在乎的朋友,可能太忙的关系,想和他们谈心事都很难。
农历新年快到了,想说举办一些活动,好让大家聚一聚。
不知道是太忙,或是这对你们来说根本不重要,
我的讯息都不回。
有些忙于课业,有些则忙于另一群朋友。。
虽然,我时常说:"大家都是朋友,没有必要分你我。"
但,现在才发现,其实我很羡慕,甚至嫉妒。。
老实说,我自己心里也知道的。。
对你来说,我们不如他们来得重要吧?
算了吧。。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这些失望有如泉水般的涌进我的脑力。。
该如何?我也不懂。。
到底这篇在说些什么?我也不清楚。
反正,一开始就打算胡言乱语。

3 comments:

vivian said...

说真的...我没想到第一个星期我就快忙死了..不过放心吧...再忙我还是会想出去的..哈哈 我是多么爱玩的女生啊...XDD 有什么话想说就说吧..我会好好聆听的 =)

yungchien said...

我的失落感也是一个接一个
不过,可能一些东西比较放得开,就会比较好了。
朋友不觉得你重要,找别的咯,不要只捆在一队人里面,去寻找3-4队!哈哈

我这几天都是很难过,哭了,就只好一点而已,
不过,可以的。我们都可以的。有一些,是知己!

一起加油吧!^^

J said...

哈哈..他们对我来说已是家人般重要了..
有可能是我不知足吧>.<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