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回顾-忙.累


忙了整个学期,终于,今天可以松一口气。
Presentation 过了,
lab reports 交了。
忙碌,压力,就快爆了!
崩溃,大哭,是分分钟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相信,只要再多那么一点点的压力,我会疯掉。。。
回顾这个学期,
忙归忙,累归累,
可自己也学了不少新知识,累积了不少经验。
终于有了和自己蛮亲的学弟妹。
知道如何进行试验,
报告里开始有了自己的特色,
当上了委员,学了如何举办GM。
Presentation 的技巧也有所进步,
举办camp,想游戏,从头到尾,都牵涉到,
去了audition,知道自己的脸皮还蛮厚的,
开始得教学弟妹课业上的问题,
我也变得比较放得开了。
忙着,忙着。。这个学期也快结束了。。
还蛮期待下个学期的忙碌,
但更期待即将到来的假期!!^^
感谢这些忙碌,让我打开眼界。
更感谢我的组员,和我一起合作。
最感谢的,就是一直帮我,给我意见的学长姐!^^
今晚,我要好好睡个觉!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