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长大了?老了?

前几天,去了一个camp。
身为委员之一,忙归忙,累归累;但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开心,因为认识了新朋友,新学弟学妹。
兴奋,因为学了好多新知识。
伤心,因为我的心正往陷阱里踏。
从没想过,我竟然是委员里最年张的一个!
一开始还以为学弟学妹们都只小我一年。
怎知,在询问下,才知道他们都小我两三年。好年轻!!
说好听些,我长大了;难听些,就是我老了。
感觉好复杂。
老了,老了。。
就让我成为最年轻的老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前几天,吃着午饭,突然想着,我们,正慢慢的不如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一两年之后的时间,或许我们出来喝茶聊的课题,是那个老板刻薄,那个女同事漂亮性感。。。。就是说,步入了工作的我们。。。一两年,很快过去!。。。。与其说老,不如说,经历了,所以,长大了。。。。

时间毫不留情的过去,所以应该好好珍惜吧!

加油!

J said...

当我还是第一年时,时常想说:"希望能加快时间的脚步,好让自己看看第三年的生活。"
但现在,反而希望时间走慢点。。很矛盾吧?
现在,出国的出国,学长学姐都快毕业了。
自己也当上了其他人的学长。。
读着当初觉得很深的科目,烦着当初学长姐们在烦着的功课
这种感觉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