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笨蛋


今天,我去了一个歌唱的audition.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一开始,加入当委员时,除了喜欢唱歌,也希望能出一份力。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以开始"升级"了。
能歌的,当起了歌手。
会乐器的,当了伴奏。
较聪明的,当了秘书,财政等;
就只有我,从一开始的路人甲,变成了"总务"。
虽然,大家口口声声说"总务"很重要,但我觉得,我很废物,根本就是烂人一个!
谈歌声,远远不及别人。
说乐器,根本一窍不通。
音乐理论,一点也不明白。
我真的很笨!!!
每当开会,或是准备表演时,我都像个花瓶一样,摆在那儿,什么功能也没有。
还以为,通过这次的audition,我可以"升级",好让自己可以出点力。
但,从大家的表情,我明白了。
嘴边说着"不错!不错!",可表情就好勉强。
从来都没对自己的声音有信心。
从来都没有人喜欢听。
别说唱歌,就连普通谈话,都被大家批评为"很闷,没感情"。
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去这次的audition
我真的是一个自以为是的笨蛋!

1 comment:

vivian said...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
我们真的觉得你唱得不错
你的声音真的不错
有进步的空间
只要多练
技巧改改,感觉对
就ok了
之后我们有在讨论
我们觉得你有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