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贫穷贵公子


一直以来,总把自己当成平民般对待。
再脏,再乱,再吵,再平凡的地方,我都无所谓。尤其是小贩中心,本人永远都抱着"肮脏吃,肮脏大"的想法来享尽各地美食。
那天,开会后,随着朋友到一间小贩中心吃午餐。

一进去,
"好吵!"
"好热!"
"好臭!!!"
"怎么这么脏?!?!?!"
这些想法占据我的脑袋好久。。。
何曾几时,我变得那么"大少爷"?
何曾几时,我变得那么"高贵"?
何曾几时,我变得那么"王子"?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讨厌一个平民把自己给当王子般看待。
尤其是,当面对这些从小就把我给喂大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