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林宥嘉-感官/世界



他终于要发第二张专辑了!!!
他,是我最崇拜的歌手^^
好开心!好兴奋!
就是这份开心与兴奋,让我在这时间紧迫,压力极大的情况下,有了另一个可以期待及奋斗的目标。

开心归开心,兴奋归兴奋,
但,我还是找不到一个人分享这开心快乐的心情。
身边的朋友,不是林俊杰,就是周杰伦,或是王力宏等等。
身边的朋友都不怎么听他的歌。
有可能他们接受不了他的曲风吧。
可说真的,他的歌很耐听。
崇拜他,因为喜欢他。
喜欢他,因为他的歌声。
喜欢他,因为他与众不同的性格。
喜欢他,因为他那独特的思想。
喜欢他,因为他,我明白了梦想。
喜欢他,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他就好像大哥般,为我竖立了一个榜样。
一个相信梦想,努力追向梦想的榜样!
虽然我们身处的距离有十万八千里远,
虽然我们这辈子很有可能不会见面或相识,
但他的声音,是我想前冲的力量之一。
崇拜他,喜欢他,只因为我和他,都相信了自己的梦想!
祝林宥嘉新专辑大卖!
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开心与兴奋!!
PS. 我还蛮喜欢他那怪怪的曲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