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抱枕


当我累了,生病了,受伤了,
你永远无条件的让我躺在你的身上。
又或者,
开心时,伤心时,崩溃时,
我还是可以放肆的在你身上乱滚。



除了你,
又有谁会让我这样放肆呢?
他们都会嫌我烦,
然后远离我。。

当我生气,想发泄时,
你默默的承受我的拳头。
又或者,
当我伤心流泪时,
你默默的承受我的眼泪,
即使,这会让你全身湿透。。

我想,除了你,
再也没有人尝过我的拳头,
看过我的眼泪。。。

当我觉得寒冷时,
你拥抱我,给我一些些的温暖。
当我害怕,感受不到任何安全感时,
你把我抱进你的怀里,
保护我,给于我安全感。

我想,除了我的家人和你,
不会有人在我需要时,
拥抱我,
让我感觉那一丝丝的温暖。。。

当我倍感压力时,伤心崩溃时,
你让我抱着你,向你抱怨一切。
虽然,你不会回答我,
但没关系。
因为你,已陪了我二十一年。
从我还是个只会哭闹的小婴儿,
到现在已是个离乡背井求学的成年人,
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世界上,
除了家人和你,
又有谁会这样对我呢?
我想,应该没有了吧。。

虽然,大家有可能会说我是疯的,神经质的,
虽然,大家有可能会嘲笑我,说我想太多,想象力太丰富,

但,
我还是要对你说声:

"谢谢你,我的抱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