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想哭


中学时,我只是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学生。
成绩中上,课外活动很烂,也不是学生领袖。
还好,靠着我的人缘,在中学就这样给混过了。

来了大学,忽然间,我好像成了"明星学生"。
成绩好,功课分数高,要求高,活跃于课外活动,人缘不错,所以认识了很多人。
有可能是成绩好的缘故,大家好像有学业上的问题就会来找我。
朋友,不是我不要帮你,可是我真的不会啊!
我并不是脑袋好,聪明伶俐的天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成绩会比较好,有可能我比较勤力复习。
所以,我和你们大家一样,都会有忙不过来的一天,也会有不知道的东西,也会发脾气。因为我不是神!!!
报告,我很不放心给某些人去处理,所以我都扛上一切。
累了,也不敢说。
要帮忙,也不讲。
这不能怪其他人,只能怪我自己是个怪人。
大家都说我很多面,可是,难道不是要因环境而改变吗?
大家都在改,可为什么就只有我的被放大来看?
多面有罪吗?最多你就远离我嘛!!!
时常,把自己当小丑,丑化自己来让大家开心。
结果呢?大家都把那小丑当成我了。
只是几句想用来让大家开心的话/玩笑,就被人认真的看待。
想被人认真看待的话,却被当笑话。
在清楚了解我之前,请不要自以为是,可以吗?
我知道我长的不高,长的不英俊,长的不好看,这些我都认了。
可是,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批评,真的伤了我,虽然我是笑着脸去接受那些批评。
有困难,不知道要跟谁分享。
开心时,也想不起任何人能与我分享的。
时常,打开了电话簿,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却找不到能与我分享的人。
我真的很失败!
见面时,嘻嘻哈哈的朋友很多,但真正触碰我心的又有几个?
想法特别,被人笑。
喜欢特别的歌手,也会被笑。
那我应该怎么做,你们才不会笑我呢?
把你们的想法放进我脑里?
或是,喜欢你们喜欢的歌手?
对不起咯,我是不会这么做。
因为,我是我。
因为这些想法,爱好,让我成了独特的。
有可能这就是我被孤立,我孤单寂寞的原因吧。
很想跟你们说,我很累了。
我很想哭。
可,孤单的我,怎会有人陪我,借我肩膀依靠呢?
如有,不管是男或女,我都会付出一切,来珍惜他/她。

大家,晚安!

7 comments:

麟玮 said...

希望我可以是你电话簿里其中一位让你有话想说的时候会找我的人。

J said...

哈哈!谢谢!^^

vivian said...

对不起啊
或许有时候我们的确讲得很过分
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很清楚那种无形的伤害
下次会多注意的

如果你想找人说说
我不介意当你的听众
我已习惯当朋友的听众
因我不太会安慰人
因我不想把自己的想法灌输在别人身上
我能做的也只有聆听

别忘了
我们在你身旁
我,家威,紫贤

Unknown said...

这家伙,你把我当什么啦你?
哈哈。。。虽然远一点,可是大部分的时间我都会在线上,要不然就email我也可以啊!

这样的人,我也遇过很多了。
可是你还是你,喜欢和你做朋友的人,就因为你是你。
没骗你!

来,抱抱!

J said...

谢谢^^觉得好多了^^

yungchien said...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变成了空气的说。 =P

yungchien said...

另外,我们笑, 归笑。
不说哪来得笑~
所以我都不介意你们怎么把我当玩笑来开~因为
我们都会尊敬你所喜欢的。反正我们都是特别的。如果人人都是一样,这个世界也未免闷了点儿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