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无奈


生活很无奈,很多事情根本都掌控不了。
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有很多话想要说,
但这是不可能的。

很想就那么任性那么自私,我行我素的大吵大闹一次,
但这也是不可能的。
不管是现实里,或虚构游戏里,
不关说什么话,做什么事,
都得顾虑他人的想法,及后果。
可能是我的固执,让我很坚持当初的那个梦,
可能是你们的随和,让你们随着时间漂流改变,
但我真的很在乎,很努力的保护我们大家。
可,你们都好不在乎.
伤心,流泪,你们都当假的。
我,对你们来说,就好象是一个"反正他伤心也不会很伤"的人。
我,
不想要那些权利,力量
不想要那些名誉,胜利,
我,
只想要当初的你们,
当初的感觉,
当初的单纯,
当初的当初。
我,
宁愿用所有的力量,权利,名誉来换回当初的我们,当初的大家。

1 comment:

Sexy said...

yesh v.v 随和.. << i agree with this..
But uni is making everyone so busy until not much time is available for everyone to get along n share opinions..
It doesn't means that we changed leh! Everyone is still the same just the situation change only..
I think we need to learn to accept more ppl + trust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