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时间,我恨你


为什么,你总是把快乐的时光放快?
为什么,你就不把伤心难过的时光放快呢?
好不容易,
他从南上北,
他从学院赶过来,
他才刚考完试,
大家聚在一起,就那么的久久一次。

滴答滴答,
你真的很残忍。
他们的脸,我都还没看清;
他们的声音,我都还没听清楚,
我们的话题,都还没说完,
你就这样的溜走了。
随着你溜走,我们就得分开,
就好像那童话中的灰姑娘,
钟声响起,
十二声,
仙女的魔法消失了,
南瓜车变回了烂南瓜,
英俊的白马变回了肮脏的黑老鼠,
华丽的礼服变回了破烂的围裙.
闪亮透明的玻璃鞋变回了毫不起眼的帆布鞋。
仙女的魔法消失了,
我们又得带上面具,
回到那沉闷的灰暗世界,
回到平时的岗位,
继续过着那没有魔法祝福的生活。
时间,我恨你。
真的真的很恨你!
可,没有别离的不舍,哪来相聚的欢乐?
朋友,我期待着跟你们下次的相聚。

4 comments:

麟玮 said...

good post man...
lkike your metaphore.
and most importantly, point taken.
love this.

J said...

hei,
thx a lot!
U really did read my blog^^
thx thx!!

J said...

btw,which point u like the most??haha

OrangeJungle said...

嗯~再過半個小時~
我就得離開這裡了!
嗯~終于的承認說,自己,確實要搬走了~
以後,不能和你一起晚餐了~
雖然,我還是會回來~

我不也是,
恨時間~

嗯~你要好好保重啦!

我會想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