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你有梦想吗?


梦想,你还好吗?
开始动摇了吗?
开始模糊了吗?
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难道,
不会唱歌的人就不能拥有想当明星的梦想吗?
行动不便的人就不能拥有想当运动员的梦想吗?
长得平凡的人就不能拥有想当世界小姐的梦想吗?
为什么,
小时候的梦想,会随着时间改变?
小时候的梦想,会变得那么污浊呢?
小时候的梦想,会变得不再单纯呢?
为什么,
不能走向梦想呢?
不相信自己的梦想呢?
不爱自己的梦想呢?
为什么,
有些人总爱摧毁他人的梦想呢?
有些人总爱嘲笑他人的梦想呢?
朋友,
如你没有梦想,也没必要摧毁他人的梦想。
如你有梦想,记得保护它,爱它。
如你有梦想, 一定要勇敢的走向它.
如你有梦想,我祝福你,
美梦成真。

3 comments:

麟玮 said...

其实,梦想早已被我列为少年的产物了。
现今,脑袋只剩计划。
我相信,能自信的掌握人生的[方向],已经是很大的成就了。
但是,很多时候难免会回想,自己遗落在成长得到途中的最初的梦想。
只有那种想象,才能提供自己无限的力量前进。
难怪现在做事情,总是有无力感。
祝你梦想成真哦。
(=

麟玮 said...

成长的[道途]。

J said...

到现在,我还是坚持着那个梦,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坚持到底好不好。可,就是这梦,让我每一天都有斗志活下去;虽然有时候偶尔会忙得把它给遗忘了。
就是这梦,让我有勇气承担一切,也因为它,我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