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遇见。你



那天我无意间听到某电台播放这首歌。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可能年级大了感性,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仔细的去听它的曲及了解它的词。
就这样,它让我想起了你,也想起了我们的相遇。

-2011年10月-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以为我已经把你彻彻底底的给忘了。
没有特地的去关心关注你,也没听到你的任何一点消息。即使是无所事事时,我也不会想起你。
我和你的生活,就像两条线;自那一下子的相遇后,这两条线就往各自的方向继续路程,越来越远。
真的。至少我就是那么的认为。

但这看似平淡无奇的一切,被一场梦给点起了涟漪。
就在这个月的某一天夜晚,我梦见了你。
你出现在我梦里的时间不长,真的不长,就只是那么的短短一秒。
这一秒,就好像一滴水滴在平静的湖面上,激起了种种的过去的记忆;更激起了我对你的思念。

短短的那一秒,就足以掠起那段我以为早已被遗忘的故事。。。。

-2012 年5月-
那天的心情被打工旅行的一些事情给弄糟了,我整个人就处在紧张压力的状况里。
不好受。
偏偏,也不知为什么,就在那晚再一次的梦见了你。
这次你出现的时间稍长了。
我不小心撞到了你,我们认出了对方,然后再握个手。
不长,但对我来说这可是美梦一个;它拯救了我那十分糟糕的心情。

曾经听说,梦是平行时空里所发生的事情。
是真是假?没人知道。
恕我愚蠢,但我选择相信是真的。
至少,这让我觉得在那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幸福的。
至少,这让在这个时空里的我的遗憾是美的。

至少,这是唯一让我用来安慰自己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