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郁闷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过了一个礼拜。


凭良心讲,这在异乡的第一个礼拜并不如我想象中般的那么美好。

刚踏足在这个小镇的第一天,无可否认的,我们除了兴奋,还是兴奋。就好像乡巴佬入城般,我们对四周所有的一切都感到十分的好奇;一班人就这样到处走走看看,拍拍照。

这个小镇,从飞机上往下看,就足以让我对她一见钟情。排列整齐的建筑物,彼此间有着广阔的距离,间中又有花草树木;不拥挤。至于行驶在马路上的车辆,都不会太快,车子的数量也不多;所以不会塞车,也没有那些所谓的空气、声音污染。整个小镇显的十分的平静安宁。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因为有太多的土地,每个建筑物都是向横发展;就连他们的停车场都是在室外那十分辽阔的空地里。完完全全就像我们时常在欧美戏剧里看到的环境般,十分的梦幻。对我个人来说,这根本就是梦想中的房子嘛!

好了,兴奋归兴奋,但日子还是得继续的过。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各种小小的问题也开始慢慢的浮现。朋友间因为生活方式,花钱方式有些不同;所以难免会有些摩擦。就好比如有些人可以因为想要省钱而选择不吃午、晚餐,而其他人则不可不吃午、晚餐。虽然不至于大吵大闹,但那份兴奋感已慢慢的被减少了。

不只朋友间,就连工作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暂时失业了。朋友们早在几天前就已开工了,而且每天都工作了还蛮多个小时,赚了一笔。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下个礼拜才开工。不只赚少了,我感觉上就好像在浪费时间。每天除了吃喝睡,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没什么其他活动可以进行。由于我将来的旅费都是从这里赚来的,所以我开始担心钱不够用!!!

不!我绝对不可以跟家里拿钱来当这次的旅费!这也是我这次旅行的原则之一!

老实说,当看见其他人都在很忙碌,很充实的过生活时;而自己又好像废人般无所事事时,这种感觉,这样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现在就希望下个星期我可以开工顺利~!做多一点,赚多一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