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生活。人生



个人觉得,那份论文是我人生中,花最多心思和时间的事情;
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完成那份个人觉得十分完美的论文。
但结果是?
结果是非常的令我失望。
失望的是成绩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伤心的是自己的付出没得到回报。


大家都说:“这就是现实!不是每次付出都有回报的!”
这我认同...
这次就如一桶冷水把那热情的火给扑灭了。

想要继续写论文,完全提不起劲,
想要准备考试,完全没有那个心情,
自己完完全全的在denial stage....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学习进步,
但就是说服不了自己!!

火灭了,我人生的目标也好像开始动摇了...
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
也好像开始远离那想继续深造的愿望....

人生嘛,原来真的是不能事先安排的....
当初的我,还以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人生,未来.....
现在,我应继续相信这句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