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想家了



开学到现在,没有一刻是能让我喘口气,休息休息。
毕业论文,课业,考试,活动等等;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


但不知为什么,这些压力让我开始想家了。
想家的次数越来越多,致电回家的次数也多了。
常常想起爸妈,及那两个顽皮的弟弟。

而且,最近变得好爱哭!
父母的一句关心,弟弟的一句问候,都会让我的眼眶湿了。
我知道,这是幸福的的!

而且,网路上最近时常有些关于家人/父母的文章,短片;弄我哭的同时,又让我有新的领悟。
你们知道吗?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能感觉的到你们的爱。
这些爱,就围绕在我的周围。我真的能感觉得到!!
暖暖的,温温的;我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