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走了,离开了




新的一年,只是短短过了那几天。。。
但,我周围发生很多的变化。。。
现在的我,生理和心理都处在沮丧的状况。。。
所以这一篇会比去年的第一篇来得更黑,更不乐观。。。


不知是不是年龄大了,我们已经开始慢慢的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在我生命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人,都走了。。。都离开了。。。。
先声明,走了不代表离开这个世界。
生理,大家都慢慢的离开我了。。
心理,大家也都慢慢的疏远了。。
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逼的。。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
我真的接受不到!!
有可能我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幼稚,很可悲。。。但,我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什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什么旧的不去,新的就不会来。。。
我懂!我懂!!!
但你们就是你们啊!即使有新的人来,他们还是不同于你们啊!!!
那种感觉,那些回忆,那些互动,那些关系;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
你们就是你们啊!!
你们不是玩具,旧了就丢!你们是我很珍惜很爱的人!
对我来说,永远就只有 1+1+1+.......=无限;而不是1+1=2,这个1不见了,就拿另一个1来代替。
到底有没有人懂得这种感觉?有没有!?!?!?!?!
你们都把我给丢下了,我还有谁?!?!?!?!
没了!没了!!
你们知道吗?我很孤单寂寞。。。

我承认我很贪心!!
我也得说平时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跟他们互动的机会,但越珍惜越不舍得放开!
但现实还是现实,不管我再多么不愿意,大家都还是会离我而去。
我们还会再见几次面?
结婚,孩子出世,你/我的葬礼。。就那么3次。。。

是缘尽了吗?
听说:“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那这一世我们之间的缘分会用光光吗。。。?

老实说,因为你们,我活得真的很精彩。
虽然没有什么大作为,但你们给我的欢乐远远来得多~

你们的离去,真的让我很伤心。
很想就这样抛下一切,到异地去散心,旅行。
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PS.我把这篇献给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物。这包括:现实生活的,游戏里的,同窗求学的。你自己应该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