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自白




To 大家: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明明就是自己不喜欢的,可是你们又喜欢/没意见;
我离去,也不是;
我排侧,也不是;
就连我沉默,看起来也好像不太应该。
不管我怎么做,看起来我会是一个超难相处的人。
我想,我是。。。。


我是真的很喜欢/爱你们,但时常那一丁点的东西,
破坏了我的心情,搞乱了我的思想。
我真的很辛苦。
已经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不理智,不要因为这样就让自己的情绪低到谷底;但我做不到。
所以我把一切都给挡住了。我不想理会一切!!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疯了!!
怪人一个?
我想,我是。。。

即使情绪低落,怒气冲天时;还得面带笑容。
我怕如果一发泄,你们就讨厌我,生气我。
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不知道你们是站在何方;很担心会得罪你们。
时常,想找你们投诉,狂骂!但,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你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应该是不好的反应吧。
我想,我真的承受不起失去你们的代价。。。
我真的很怕。。。

很多东西,我都知道。
但我采取的行动是:忍。
有可能在你们看来,我是好好先生,傻乎乎,什么事都不在乎,时常一脸笑容的;但我内心其实想狂骂,狂打!
想象得到吗?

另外,
我并不强大,并不富有;所以不是主角。
只能算得上是,一片绿叶,一点也不显眼。
不要跟我说什么“红花需要绿叶才会漂亮”;老实说这只是一个婉转的方式说“绿叶就是绿叶,有没有红花,绿叶都是这样不起眼,最大功能就是用来冲数量。”
但你们是否有想过,绿叶也是会有感觉的。
他会哭,会笑,需要人的安慰/陪伴。
你会的,他也会。可时常,绿叶对你们来说就只是一个工具。
你们是主角,舞台上的灯光都照向你们。观众们的爱戴,鼓励;不只你们需要,绿叶也很需要!
但你们自称为王,喜欢干嘛就干嘛;把绿叶给忽略,把绿叶给踢来踢去。
老实说,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我真的一点也不会管这一些自以为是的你们。

这一篇,不是每个段落都献给同一群人。
所以,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