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礼物。愿望



生日就快到了,
“你想要什么礼物呢?”也理所当然的找上门来。
我到底要些什么礼物呢?
“我不知道。随便就好。”这个答案也跟着我好几年了。


自己也从来没给自己送过礼物。
我没有什么想要的,
该有的都有了,奢侈的也没必要。
这就是所谓的“知足”吧?

但我打从心底希望有那么一些东西时可以让我兴奋,渴望得到的。
认真想想,
能让我兴奋满足的,不外是
音乐,梦想,朋友家人。
统统都是些抽象的,是买也买不到的。
好啦,可以算是从“知足”到“贪心”。哈哈!

这几天因该会到处走走,买一礼物送给自己。
最后,只想对自己说句:“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愿望:

“答应自己不可以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及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