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你是大人吗?




大人,究竟应该是怎样的?
所谓的成熟,到底是怎样呢?
EQ高,不生气,能忍受一切?
还是不与“幼稚”的人计较?


那所谓的幼稚,又是该怎样的?
乱发脾气?
乱打乱跳?说话不经大脑?

大人就不能说话不经大脑吗?
大人就不能乱发脾气吗?
就不能做错误的选择?就不能发泄吗?

当然,从字面上看来,大人是可以这样的。
但,当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有这些行为时,就会被别人给称为“幼稚,没脑,不会想!”
难道一直的忍耐,才算是大人吗?
说些难听的话来保护自己,就是不顾他人感受的幼稚没脑吗?
有没有想过,
愚昧的忍耐,才是笨蛋没脑!
说出想法,才是捍卫自己的大人!

我想,“大人”根本就是这个社会给小孩的约束。
有时候,小孩的幼稚会比大人更成熟.
我不想成为大人。。。。。

2 comments:

Crystal^Zixian said...

或许吧

常常,当小孩比当大人更能让我有成就感

“有时候假装什么都不懂 其实也很不错”
抱着这样的信念 我觉得我过得还不错
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就没有机会发脾气啦
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就不需要忍耐啦

J said...

很多时候很想不懂,但它就会发生在我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