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怎么办?!




进入最后一年了,忽然间变得好忙好忙。。。
课业,毕业论文,学会活动等等;就快把我逼疯了。。。

一直单身的我,忽然间很渴望有个人,可以这种时候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眼看身边的朋友,虽然大家都很忙,但他们都有最挚爱的另一半陪着他们。。。
忙碌中不忘甜言蜜语一下下,
压力时不忘打情骂俏两下下。
我妒忌?羡慕?不知道。。。
嘴里虽然说爱情不重要,但心里还是很渴望。。。
当知道自己在那个人的心理占有一席重要地位,
当知道那个人在等着我,期待着我,
当知道有个人在深爱着我时,
当知道,不管何时我都有个人可以依靠时,
我相信这种感觉因该是很棒,很幸福吧?
怎么办?!我找不到我的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