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缘分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有时,认真想一想,这句话还蛮准的。
因为一个游戏,我们认识了彼此。虽然只是“电玩朋友”,但还是有说有笑!
因为一个决定,让我有机会近距离的与他们接触,一起生活了几天。

就因为这样的机会,让我更了解大家!
老实说,大家都和照片上长得不太一样!都长得比较帅~!
至于性格,在见面之前,我就带着“从游戏中认识的他们”的态度,觉得应该不会差太多。
但见了面后,我又开始有新的领悟。他们彼此之间的互动,不象在游戏中只是吵来吵去。
现实生活里,互相开玩笑,互相打闹,互相关心等等,可以看得出他们真的很要好。
这让我顿时有种“他们很不像游戏里的他们”的感觉。眼前的他们,从头到脚,从说话到动作,都是那么的真,那么的人性;不像在游戏中,我找不到这种感觉。这让我有点开始讨厌通过电脑来沟通.
近距离相处后,再度回到电脑游戏的生活里时,发现自己也开始把他们当成现实生活中的人来看待。
他们都是一群很有趣,很可爱的朋友。对我们这些游客,更是处处帮忙,处处迁就!
老实说,如果这次我决定不去,那我会后悔一辈子吧?
我们,来自北方;他们来自另一边的南方,就连大家求学的地方也不同!错过了这次机会,很可能不会再见到他们吧?但通过这次的相处,我们已开始计划到对方的家乡旅游~
我们认识的过程:
朋友A介绍这个游戏给我们。而,上了大学后,我们其中一个又介绍了这游戏给他们的其中一位。那位又介绍了给他们。就这样,我们在游戏里认识了,然后再到现实生活中的相处。
只要这其中一个步骤被改变了,或做了不同的决定,我想我们应该不会认识吧?
缘分,这东西很玄。
正因如此,我会更加的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祝我们,友谊永固!

2 comments:

Yatszu said...

游戏里认识的朋友是现实世界的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很怀念以前跟班上熟烂的朋友在线上砍怪的经历!
最好笑还是要扮作刚认识来骗其他玩家..

J said...

哇,没想到还会有人来我部落格留言。。(感动T_T) XD.
对,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尤其是在现实生活里,大家讨论的不是游戏,而是一些八卦/自己的问题,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
LOL~!我们还扮男女/男男朋友关系;一个人被欺负,其他人就来帮忙围攻;一起努力升级,打怪,完成任务;最有成就感的是,大家一起大王,而且还赢了!!
我相信,如果没有这群朋友,这游戏会很闷,而且我也不会玩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