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介意/不介意


“对不起。。。”
“没关系,不要紧。。”
“可是,你真的很介意的,是不是?”
我很介意吗。。?

是的,我是很介意。一心期待的东西,忽然间化为乌有,有谁会不介意呢?
当然,我知道很多事情会比我期待的东西来得重要。。
所以,这不能怪其他人。。我只怪自己。
从小,就很倒霉。不管什么计划,什么事情,就在眼看要得到时;一定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然后我所期待的东西就好像空气般,消失在我眼前。。
不知是只有我是这样,还是其他人也是这样;就算是,我也不想去理。。
可是,就算我是很介意,我也从来没怪过任何人。
所以,希望你们能不介意我的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