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没那么复杂




烦,
明明自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却担心别人的批评而弄得自己三心两意。
别人的批评又算得了什么呢?嘴巴是别人的,你根本管不了!
照着自己想要的去走就可以了嘛。。。真的可以吗?
好想就不管一切,好想就那么的我行我素!!


烦,
时常为还没到来的东西而烦恼担心。
有用吗?老实说,是没有的。。
那还烦来干嘛?不知道。。。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烦,
时常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就连一点点地小事情也会被我无限量的放大!
就因为那么一点点地完美主义,让自己辛苦。
就因为别人的批评,而不敢做自己。

突然觉得,我好失败。。。
突然觉得,我真的是不值得被爱。。。

连做自己都不敢的人,我想。。。
不会有人爱我吧。。。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累得好想放弃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