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对不起



忽然间,好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很不孝!很烦人!很可恶!很没用!!!
都已经那么久没有回家了,就想说下个礼拜父亲节,回去庆祝一下。哪知,今天忽然接到消息说下个星期六是Freshman Lunch。

看了其他人的email回复,原来还是有人不能出席。而且,理由还是和我一样的!!!
当然,身为副主的我,没出席还真的不太好看。。。
工作责任或家人,好像永远都达不到平衡点似的;就好像所谓的nature or nurture 般复杂。
一直以来,把家人放在最高位置的我,竟然会为了这个工作而把家人给放一边了!!
理由是什么?纯粹是不想旁人指指点点的,说我不负责任,没用等。。。。
完全不是因为真心想帮忙而留下来。。。
天啊!!我竟然为了这些评语,而把家人给放一边!!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公公婆婆,已经老了,记忆也开始模糊了。再不多点去看看他们,很怕不久后,他们会连我都认不得了。
爸妈,每次回去,都发现他们更老了。。。不在像以前那么英俊美丽了。。。
真的很怕,哪天,我连最后一面也来不及见。。。
还记得小时候,他们对我的呵护,爱护。。。现在,我连回去探望他们的时间都给放在一旁。。。真的是很没用!!!
至于烦人,我还真的做到极限!
一空闲,就会在MSN里吵人,完全不理会他人是否在忙着。。
电话,简讯等,完全也不被我放过。而且,我那未来的房友,最近更被我烦到暴!!
就只差于,他没有骂我/嫌我;不过,我想就快了吧?
而且,还时常因为他人的一句“随便,没关系”我就自拿主意。好啦,主意我拿,后果就是他人来承担,而且他也不曾怪过我。。
开心吗?
当然,一点也不。。可,能帮上什么吗?完全帮不上。。。
就只能说:“对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