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特别的神秘嘉宾




“时间它帮我设计 下一秒
谁是
神秘嘉宾
小心翼翼 揭开了面具
掌声鼓励 ”- 摘自《神秘嘉宾》


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了好多好多的神秘嘉宾。
有些,从我的生命一开始,就已经住在我的生命里。
有些,迟了些进入我的生命,但也住下了。
有些,进入了,与我一同经历了几场的大风大雨。随着那些风雨的结束,他们也逐渐离开了。

最近,有一个很特别的神秘嘉宾进入我的生命里。
为什么特别呢?
缘分弄人,原来我们的msn早已有对方的联系。应该有六年了吧?
依稀记得当初有对过几句话。想不到六年后的今天,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认识这位神秘嘉宾。
终于见识了什么是缘分。
一开始见面,没什么感觉。熟悉感也没有。
只觉得:“这人怎么那么能谈。。。?”
相处了一段日子,发现他还真的是什么都可以说。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无所不谈!
像我这样安静的人,他应该受不了吧?还好,他好像还没嫌弃我的静。
最重要!他可以和我一同“酸”来“酸”去,而且是不会介意的!
好久,没像中学那样胡言乱语,到处乱“射”人。
这几天的对话,足够把我那压抑在心里,多达两年的胡言乱语给发泄出来。
而且,发现彼此的想法还蛮接近的。
很多时候,有很多话要说,很多问题要问。但担心会烦到大家,所以往往我就把话给吞回。对他,也一样。
担心他也会像她/他/它,嫌我烦。这一嫌,我就会自动地退出那人的生命。
虽然不舍得,但我知道那人已厌恶我。开始严重怀疑我的社交能力。
与这位神秘嘉宾交谈,让我很舒服。可能因为他的诚实(或我太笨),我很放心的相信他。
也因为他的诚实,让我什么都敢与他分享(诚实的分享)。
小小的动作/事情,让我很感动。记得我所说的,了解我,这让我非常珍惜这位神秘嘉宾。
只希望,他不会嫌我烦。
好久没遇到这样特别的神秘嘉宾,很开心!很珍惜这个缘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明白。但,希望这位神秘嘉宾会在我生命中停留久一点。
特别的神秘嘉宾,欢迎光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