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被感觉包围着。
当然,在课业工作上,我还是会理智的。
但,吃喝玩乐睡,都是凭感觉。

喜欢谁,跟谁做朋友,说什么,做什么,听什么歌,看什么戏,都是凭感觉。
只要感觉不对,不管你再好,再帅/美,再厉害,我还是会不爽你。
严重点,就会对你不闻不问,看也不像看你一眼(因为就那么一眼,都会很想打你。。),跟我说话,我也会假装听不到。

我,就是喜欢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偶尔说些甜的,让对方开心开心。看见你,就说这;看见他,就说那。
但,就只会和熟人开玩笑,大聊一切。在加上英文不太流利,这让我更安静了。
所以,时常被人家说我很被动,太静了。“太静了,到底能不能做事的?”
好笑吧?

我,就是斯文,不喜欢吵架。
时常忍让,就为了不吵架。时常不出声,就是不想要找事。
太斯文,天生就这样,又能怎样?
从小就喜欢看书,不太喜欢运动。
就这样,时常被人看不起。
但,天生就有被保护的命,从小就有人帮我出头,报复。
你又能拿我奈何呢?

我,就是喜欢享受。
电影,喜欢看3D的。
专辑,喜欢买正版的。
书,喜欢买特别的。
但,从来不追求名牌。已经好久,没有想要的东西。
浪费?看个人吧?
但,人生就是享受啊~

我,就是喜欢偶尔开开玩笑。
说些变态的话题,做些好笑的动作,聊聊八卦。
这些,纯粹只是想让气氛好些,大家开心些。
但,时常会被人家误认我是在认真的。
所以,时常被称为“怪人”。

我,就是喜欢林宥嘉,喜欢逛书局,喜欢做的士,喜欢睡到很迟。
这就是我。
你又能怎样?打我?骂我?鄙视我?
那,就随便你怎样。
反正,不管你怎样;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