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改变

改变..
随着时间的洗礼,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会改变..
环境变了,身高变了,样貌变了,发型变了,
就连最初的心,梦想也变了..

最近,发现自己的心很乱,很烦..
不再是那颗坚强,坚决的心..
"不是每次唱歌都会开心.."这是我最爱的歌手所说的.
当初那个天真,热爱唱歌,有自己想法,永远充满活力的他,也变了..
在我看来,他现在是个会跟随大众,不能表达想法,疲劳,辛苦,无力的人..
有可能现实中的他不是这样,
但我的想法告诉我如此..
改变,
是好?还是坏?
改变,
还是得面对,
所以我得加油!
而你,我最爱的歌手,
也得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改變是無奈~
而沒有了改變,是不是就等於原地踏步呢?

掙扎了許久,可是有時候,改變,或許只是生存的過程之一吧!

加油!

J said...

thx.

but i really dislike the feeling of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