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噩梦。信息

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晴
第一次的见面,是在我的办公室里。
他,四十岁有余,身材魁梧;根本就是一个拳头就可以把人打昏的样子。
但不是这样。
他那飘浮不定的眼神,似乎在向我诉说着对人们的不信任;
他的种种动作,透露了他的紧张及不安。
"吱" 椅子与地板轻轻摩擦而发出的声音, 足以把他吓得瞳孔放大,脸色变苍白。
我知道:他很需要我的帮忙,而我一定得帮他!



"怎么了?" 我轻声地问
“我不知道。。。我不能说。。。”他那颤抖无力的声音,让我感觉到了“绝望”。
他哭了,歇斯底里的哭了。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阴
我和他来到了他家楼下。
阴暗的天气,臭气冲天的四周,另加一栋栋的旧式公寓;完美的组合在一起。
简单来说,就像恐怖片里主角要进入鬼屋探险的气氛。

“我家就在楼上。我爸和儿子现在因该都在睡觉。请。。”他的语气还是那么的颤抖无力。

就在我们要踏入门口的那一刻,旁边传来了“可咯可咯”的声音;
把头给转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些白色的小石头从楼上掉了下来。
再看仔细点,那些白色的石子好像都沾上一点点地红色颜料。
忽然,我俩都惊觉:那些不是石头,而是人类手指头的骨,被一点一点的血迹给点缀了。

他的面色立刻转白,而我心中也感受到不对劲。
“不!不可能!!”他的音量提高了,但还是那么的无力。
当我还回不过神,他已经跑上楼了。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也追上去了。
一面跑,我的身体一面颤抖;我害怕了。
尾随着他,我们快步的往他家门走去。


打开了他家门,透过昏暗的黄色灯光;我看到了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
该怎么形容这位老人家呢?
简单来说,他就像是那种专门在恐怖片里跑出来吓人的老人。
他在吃着一些我第一眼完全认不出来的东西;但他认出来了。
很不幸的,过了几秒,我也认出来了;而我也知道,这画面将会整辈子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餐桌上,有着人类小孩的躯体(已被截肢);有些部分完好无缺,而也有些部分没有了肉。
就好像我们平时吃鸡腿那样,那老人正享受着小孩的大腿。。。
“啊啊!!”他歇斯底里的喊。这一喊,也引起了那老人的注意。
老人那充满血丝兼凶神恶煞的眼,让我起了寒意。

“你!给我过来!”老人指着他喊道。他也这样乖乖的过去了。
老人顺手拿起了鞭,就往他的身上狂抽。

“叫你不要带外人来我们家!叫你不要告诉别人!你都不听老爸的话!”
老人一面抽打,一面骂。
他完全不反抗,也不出声。他好像忽然间变成十岁的小孩,就只会流泪。
那鞭每抽一次,他的身上就多了一条血痕。
从他的表情,我感受到了他的无助。同时,我也了解了。了解为什么他那对人不信任的眼神。

就在我还来不及反应之际,那老人冲向我,举起鞭,向我抽打。。。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4.40pm
“呼。。呼。。。”我全身流着汗,睁开眼睛,天空还是暗的。

睁着双眼,我想到了他被虐的画面。
“未来的我,能够承受这样的画面,这样的压力吗?”
这个问题,这场梦;让我失眠了。。。

个人觉得,这样的噩梦比那些梦到被鬼怪追赶的梦来得还要恐怖,及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