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倔强




歌手:五月天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一首2004年的歌曲,想把它送给我自己。
现实的残酷,生活的无助,追梦路上的坎坷,及人生的无奈;都在同时间找上门来。
结果:自信没了,理想完了,梦想动摇了,希望放弃了;也开始怀疑自己了。
好在这首歌的每一句一词,提醒了我,激励了我。
借这首歌,想对自己说:“不要放弃!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