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天使


在我的生活当中,有那么几位嘉宾;
他们不是我的家人朋友,但他们是VIP。
说得仔细点,
他们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他们;
我与他们可能有过一面之缘,更可能从来都没见过面;
他们之中有几位是世界名人,也有几位是与我年纪相似的普通年轻路人。



通过他们的作品,我认识了他们。
这些作品,有的是从电视广播那儿得知,但更多是从网路部落得以接触。
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文章与词曲,
但我更欣赏他们对于自己作品的执著,他们往梦想前进的勇气,他们那不屑世俗眼光的独特想法,以及他们的态度。

当大家都在惊叹这几位VIP的作品有多好听/好看/好读时;我惊叹的是他们在作品背后的想法/血汗/执著与态度。
与其说他们是我的偶像,不如把他们归类成我的人生导师还比较正确。
从他们那儿,我看了好多,听了好多,学了更多!

老实说,我非常希望能有个机会和这几位VIP深入畅谈,谈他们的想法/态度及一切;肯定会让我获益良多。
但非常可惜,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的渺小,甚至不可能。
就像强心剂,他们的精神在我迷茫时帮助了我,领导了我,影响了我。

虽然他们会读到这篇文章的可能性不大,但我还是想说:


“我真的觉得你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