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最近,真的忙到爆!
功课,学业,活动等等。。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直到这几天,终于有休闲的机会。
当静下来,想聆听自己的内心;才发现,我的内心空了。
空了,什么都没有了。
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变得一样了。
感觉,也没了。自己,也变得很冷漠。
个人原则,在动摇着。
以前不屑的,以前在意的;都调换了位置。
想和有些朋友说:"你是非常幸福的!非常!"
我,当然也很幸福。
有爱我的家人,健全的身体和脑袋;就只有心是空的。
空的心,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知道,因为我已感觉不到。
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好像变了。。。

2 comments:

Yatszu said...

心 放空了 寂寞 好了
最近真的很忙^^

J said...

空闲时,就希望忙些。忙碌时,就希望空些。
人真的很犯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