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18

再次在這裡再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已經是距離上一次兩年後的事。

時光飛逝。這兩年來自己在這陌生的國度過的很不錯。習慣了這裡的環境和語言,也有了幾位要好的朋友。生活圈子稍微的擴大了;平日的生活也過的很充實 - 幾乎都在忙著學業和工作。至於感情,還是落空的。最近認識了一位很不錯的對象,可惜我應該不是他的菜吧?我追也追過了,也付出了,能嘗試的都做了,無奈這段感情應該沒辦法開花結果。這一次很不同。他改變了我的生活,一切都變得更好了。第一次覺得和一個人相處竟然可以那麼的舒服自在,可以不顧一切的表達自己;原來每天下班後有個人在等你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但我迷茫了。這樣子的舒服,讓我我不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走。 繼續等待或放開手?這幾天嘗試著把自己對他的熱情給冷卻。他對著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面帶可愛的笑容;但我對著他笑容少了,話少了,也多了一份尷尬。我不知道往後會如何,不過此刻還是非常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有可能我們在錯的時間認識了彼此,不過也幸好有你陪伴著我度過過去艱難的半年。最後想在此刻還喜歡你的時候想你說聲:我愛你。

“I like you so much that I can’t bear that you’re not minebut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I want to be at your side and witness you to be happy everyday.”

No comments: